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来源: 评建办 字体大小:

    3月25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4]1号),我院申报的汽车服务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3个新专业获得批准,2014年开始招生。至此,学院本科专业增至33个,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5大学科门类,形成了学科门类基本齐全,结构合理、综合性强的学科专业格局。


    此次我院3个专业成功获批,是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内涵建设、狠抓教学质量的结果。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条件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进步,为新专业的开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学条件,加强新增本科专业的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不断整合专业建设力量,增强专业竞争力,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