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来源: 评建办 字体大小:

    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天院〔2012〕204号)要求,学院现开展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项采集工作。

    一、工作目的

    熟悉并规范建设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为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提供数据支持。

    二、实现方式

    评建办依据《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任务分解方案》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表格》中需要采集的数据进行任务分解,各部门派专人按要求填写《数据库表格分解方案》(附件1)中的表格并上报评建办进行汇总。

    三、第一轮数据提交时间

    2013年3月25日。

    四、提交内容及方式

    1.电子版以OA方式发送至评建办杨林老师处。

    2.以A4纸打印纸质版一份,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部门章后交评建办。

    五、说明

    1.数据采集时间范围:

    此次数据采集范围是2011和2012两个年度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

    数据指标统计时期除特殊说明外,财务、科研和图书信息按自然年度统计,即: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及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注意分年度报送。

    教学等其它信息均按学年度(上学年)统计,即2011-2012教育年度(2011年9月1日到2012年8月31日)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

    个别指标按指定的时限或时点统计。

    2.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填报指南》 中的《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项内涵说明》以及《填报常见问题答疑》(见评建群共享文件)。

    3.若表格中出现“文件上传”字样,请根据实际情况制作电子版材料,附在表格后。

    4.请务必注意数据的时间范围和真实、准确性。

    5.各部门请将数据采集表存档。

    6.做好部门配合工作。个别数据需要部门间的相互配合,才能完成,请配合部门主动提供支持。


    附件1:数据库表格分解方案(见评建群共享)

    评建办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