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建设中期检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发布部门:规划办 字体大小:

    11月3日,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建设中期检查会议。谭海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部、人事财务部、规划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等2个专业负责人和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张世梅副校长主持会议。

    两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专业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并提出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建设展开了讨论,对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教学条件、图书资料、教学经费等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世梅副校长对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文字表述要规范;二是数据要真实准确;三是格式排版要美观;四是准备好两个专业建设的支撑材料;五是两个专业要成立专班,扎扎实实修改和完善简况表和自评报告。本学期末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