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赴四川旅游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字体大小:

    (温单婷 董华)2023年11月15日,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评建组一行赴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热情的接待。

    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首先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师资力量、学生人数、学科设置、竞赛奖项等内容。随后,对方学院就学校评估过程作了简单介绍,从全校动员和统一思想,到学院层面做好各种准备,下发通知到老师个人,让每人都明白自己该做什么,包括教学资料整理等,这一评估过程的严谨性和全面性给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评估小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张媛详细的咨询了试卷和论文材料归档的问题,强调了材料归档的细节和要注意的问题,并就我们提出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谈,张院长告诉我们,他们没有磨课是因为他们的老师在教学这一块平时做的很到位,获得过各种大奖,能坦然接受检查,强调人人上好每一趟课的重要性。

    交流结束后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了课程实训和校外实习的开展形式,以及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和利用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的成果在于更加详细地了解了评建过程以及材料整理要注意的一系列细节性问题,老师上好课的重要性,对以后的评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交流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