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赴文华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字体大小:

    (温单婷 董华)2023年11月14日,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带领评建专员一行来到湖北省武汉市的文华学院外语学部,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考察。本次会议学习交流旨在学习文华学院在评估过程中如何打造自身亮点,并落地落实,优化专业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文华学院外语学部主任樊葳葳介绍了办学定位、特色和理念,即“服务学校建设,落实学校的育人目标”。同时,文华学院的同仁分享了教学资料整理的心得,尤其是在试卷和毕业论文材料归档方面,给出了非常具体的操作方案。 

    随后,文华学院外语学部的副主任分享了评估汇报的PPT,向我们展示一个重点凝练,亮点凸出的报告,把整个学院的工作在有限时间里呈现给评估专家,重现了当时评估现场的院长汇报环节,让我们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制作和内容都几乎无懈可击的汇报PPT以及副主任恰到好处的讲解。

    本次调研考察活非常成功,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对我们将面临的评估任务倍感任重道远,同时也对未来怎么做有了初步的设想和规划。

    交流学习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