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招生办(继续教育学院)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常规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发布部门:招生办 来源: 招生办 字体大小:

    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面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神。11月27日上午,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英征、姜德刚、黄亚兰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王宇对我部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常规性检查,部门评建专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校长助理、招生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成龙做部门第三次常规检查的评建工作汇报。

    本次常规性检查主要围绕:第二次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规章制度修订情况、观测点支撑材料收集情况、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情况、2024年招生计划制定情况、生源质量情况等6个方面的评建工作材料进行检查。

    会议过程中,校评建办各专家在认真听取了唐助理的汇报内容,并细致查阅所有评建材料后,对部门评建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部门评建材料做的标准规范,支撑材料完成率较高。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指导意见,具体包括:一是要提炼出招生典型案例,形成我校工作特色和方式;二是在制度文件的发文上,要有文号,严格按照红头文件格式发文;三是在材料装盒上,使用抽拉杆整理文件。

    对于本次常规性检查,部门将以积极的态度推进评建材料的完善和整理,落实各项评建任务,扎实做好各项评建工作,助力学校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