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习《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字体大小:

    (邢锦锦)为扎实做好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1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12栋404组织开展《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丁义院长主持,李丽丹教学副院长主讲,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李丽丹副院长从《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编制要求、培养方案总体设计、修订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版培养方案的改革思路和着力点,重点分析解读了本次修订与2023版及之前各版本之间的差异与新颖点。最后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研讨,将学校的改革思路融入本学院的教学实际,从而推动《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地。

    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学校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契机,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借助修订工作,将二十大背景下党和国家对人才的新要求,产业行业发展新需求注入到新版的人才培养方案当中,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以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