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常规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发布部门:评建办 来源: 评建办 字体大小:

    (李美颖)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11月27日—28日,副校长、评建办主任张世梅带领评建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深入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开展第三次常规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材料等方式,对全校二级单位11月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检查,并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与困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解决方案。

    张世梅副校长充分肯定各二级单位近期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如何高质量开展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的建设,彰显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建设,明确质量标准,为规范管理提供依据;三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开展青年教师磨课工作,强化青年教师业务技能培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四是立足本单位实际,挖掘工作亮点,凝练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形成典型案例;五是加快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OBE理念,明确课程矩阵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毕业要求的支撑度;六是高度重视诊断性评估,对标教育部的评价指标体系,务必把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

    工商管理学院检查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检查现场

    外国语学院检查现场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检查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检查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检查现场


    人文与教育学院检查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检查现场


    音乐舞蹈学院检查现场


    党委工作部检查现场


    科研管理部检查现场


    招生办公室检查现场


    学校工作部检查现场


    教学管理部检查现场


    基本建设保障部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