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接评建工作第三次常规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上午,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接评建工作第三次常规性检查,学校检查工作组由副校长张世梅带队,成员有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陈英征、副主任陈天勇、教务处副处长汪美葵、教务处副处长杨艳、实验与设备处副处长高文財、评建办陈婉欣老师。会议由李玉忠院长主持,学院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副院长朱亚峰、副院长孟遂民、系主任、办公室主任、评估专员、教师代表。

    首先,李玉忠院长汇报了第二次常规性检查问题整改、支撑材料持续建设、教学日常运行经费、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启动、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教师业务档案等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外出调研活动与收获、师资队伍的引进与结构分析,学风建设举措等。吕在艳党总支书记、孟遂民副院长、朱亚峰副院长交流了分管工作的建设情况。随后,学校检查组成员细致地检查与核对学院的支撑材料,指出存在问题,并给与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张世梅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建议学院组织教师认真学习OBE理念,全员参与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对于即将开展的诊断评估,做好继续做好学院特色的凝练以及支撑材料的完善。

    通过本次常规性检查,学院全面梳理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建设。在下一阶段,学院将落实重点工作,扎实做好评建材料的准备工作,迎接诊断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