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人文与教育学院赴西华大学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发布部门:评建办 来源: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1日,人文与教育学院文学系主任韩艳洁、语言学课程组负责人冯敏、评建专员张馨元赴成都西华大学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交流学习。西华大学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王学东、副院长范佳、中文系主任王燕飞、中文系副主任蒋林欣、写作课程负责人李晓华接待了调研组3人。

    范佳副院长介绍了西华大学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目前建成巴蜀——爪哇文化研究中心、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李冰研究中心、蜀学研究中心、西华大学蜀学院、川南文化研究中心,并设立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教学(语文)、新闻与传播三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另外汉语言文学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国现当代文学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课程)、写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网络与新媒体为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后,范佳副院长交流了本科合格评估经验、讲解了课程建设工作细节。

    韩艳洁主任介绍了人文学院基本情况,咨询了毕业论文制作方案、OBE实施策略等问题,并表示西华大学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汉语言文学、新闻等学科建设成就卓越,为人文与教育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榜样,希望以后在课程建设等方面能加强合作,同时邀请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各位领导与教师来校交流。

    此外,人文与教育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语音实验室、微格教室、模拟演播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同时支持两院师生加强友好往来,在交流中增进了解、携手共进,以构建更优质的大学教育。

    合影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