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范忠宝教授来校指导评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发布部门:评建办 来源: 评建办 字体大小:

    (李美颖)3月21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核心专家、广东省高校审核评估专家范忠宝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二级学院合格评估内涵建设”的专题讲座。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任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张世梅主持。

    范忠宝教授结合自己十余年来参与全国各类高校合格评估的经验,对二级学院合格评估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他指出建立合格评估逻辑体系要从高校评估类型体系、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合格评估实施体系、合格评估评价体系、合格评估责任体系五方面着手,做好顶层设计与分项建设,梳理逻辑体系脉络。他结合高校合格评估工作案例,分析了二级学院在顶层设计、重点教学环节建设、条件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二级学院改革建设的意见建议,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他对我校迎评促建工作予以肯定,期望广州理工学院抓牢顶层设计,做好内涵建设,增强教职工责任意识,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世梅副校长对范忠宝教授莅临我校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讲座主题鲜明、引人深思,为合格评估内涵建设实践提供了崭新的视角与启示,会后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评自建工作做实、做好。

    胡社军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汲取讲座内容,积极投身于学校内涵建设之中,高质量完成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范忠宝教授作专题讲座

    副校长张世梅主持讲座

    校长胡社军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