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评建动态

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来源: 评建办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上午,由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承办的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在太原召开。18所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的院长、书记及代表汇聚龙城,共商独立学院发展大计。大会由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徐仲安院长主持。
  会上,徐仲安院长首先代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师生、代表山西8所独立学院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主要围绕《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章程(草案)》的修订,协作会常务理事调整以及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4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峰会的召开时间、地点、议题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并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与会代表还讨论了当前独立学院面临的大环境,国家对独立学院的政策去向以及独立学院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独立学院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独立学院之间应加强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到山西大学商务学院进行了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