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2专业通过新增专家组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亚兰、陈星莹) 4月6日,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暂行办法》规定,学校组织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2个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来自省内的11位专家分成2个评审组,对2个专业分别进行全面考察和评审。相关二级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2个专业建设汇报。专家们在审阅申报表、自评报告及相关自评材料基础上,通过听课、师生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等形式了解教学情况,考察相关实验室及其他教学设施,对申报材料、专业建设情况等进行质询。

专家组对照评审指标体系,经过充分讨论和评议,对两个专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专业定位准确,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培养目标要求,专业建设措施得力,教学管理制度规范,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

专家组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通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2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提交广东省学位委员会予以审批。

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评审会现场,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作了总结讲话,对各位专家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将认真梳理分析专家的评审意见,逐条整改落实,持续加大新专业建设力度,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在软件工程专业评审会现场,副校长张世梅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评审对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努力把专业建设要求融入日常教学中去、融入学校改革发展中去,争取早日满足经济社会对该专业建设的快速发展要求。

 

软件工程专业评审会现场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评审会现场

专家查阅专业建设档案
专家组走访实践教学基地
专家组与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