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广州商学院领导率队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上午,广州商学院张燕副校长率领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何志强副主任等一行来我校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和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教学督导中心主任高虹亮、教务处副处长杨艳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肖海主持。

肖海对张燕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交流团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谋两校持续发展的强烈愿望。张燕副校长和何志强副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广州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

陈英征从建设思路、基本结构、运行机制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分享了我校通过建立健全“部门统筹联动的教学运行机制”“全要素闭环式的工作落实机制”“教研反哺管理的成果转化机制”以促进本科教学保障目标实现的一些有益探索。高虹亮对我校教学督导队伍的建设情况作了说明。

随后,双方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与运行、学校自我评估制度、教学督导信息反馈及跟踪处理机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双方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交流会前,陈英征带领交流团参观了我校省级工程中心,唐露新主任详细介绍了工程中心的总体建设概况、后续人才和设备引进以及长远规划。

交流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