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通知公告

全力以赴谋发展,扎实推进迎评估

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发布部门:评建办 来源: 评建办 字体大小:

6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81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主持,校长胡社军、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伏焕昌作“全力以赴谋发展,扎实推进迎评估”主题讲话。他强调了各学院开展迎评工作的紧迫性,要求学院成立院级评建工作组,组织教师学习合格评估相关制度文件,对照文件,摸清家底,查漏补缺。随后,他通报了学校近期要开展的学校迎评方案制定、学校迎评指标任务分解、暑假教学规范管理整改、暑假调研和学术会议、仪器设备与图书采购、人才引进、惠州校区师生入住准备以及期末工作安排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事项,重点布置了暑期教学资料整改任务。

胡社军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严肃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关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各学院打起精神,鼓起干劲,担起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审视本单位的工作,防微杜渐,将教学资料的规范整改工作做细做实,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长胡社军讲话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通报工作安排